【喜讯】学院在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438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分院在信息技术知识竞赛、工业设计、信息安全技术多个赛项中获得佳绩。其中信息技术知识竞赛(非专业组)和信息安全技术赛项获一等奖,信息技术知识竞赛(专业组)和工业设计赛项获三等奖,指导教师黄伟力、袁圆、黄志杨、漆彦清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此外,在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中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赛事。该竞赛是一项贯穿全年的赛事,设立多个赛项,得到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学生的广泛参与。赛事启动之初,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加强宣传,多平台广泛发动参与,备赛期间,信息工程学院竞赛指导小组多次召开备赛工作会议,解决师生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学院师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线上线下集训,为全面提升选手的专业技能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大赛,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师生成绩较以往有进一步提高,而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关怀重视、老师辛勤辅导、学子灵活应用专业技能。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科技创新训练与实践。秉承教育者的使命担当,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撰稿人:袁圆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