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举行2020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342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2020年终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及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教学楼207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李汉平、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胡华、冷淑君肖咏桦,各部门(分院)、基层党支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部分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主持。


各部门(分院)、基层党支部负责同志根据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了述职。


述职会后,李汉平对各部门述职进行点评他指出,在2020年各部门都能立足岗位、积极谋划、创新实干、服务群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1年,希望各部门、各分院党政工作负责人能够继续做到“强责任、正作风、严考核、优服务”,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加强部门工作:一是要加强校园基本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建设;二是要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四是要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


杨近铬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述职人员表现和各部门、各分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做好2021年学院工作,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重任,全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全力推进治理体系及能力建设;四是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文:漆彦清 图: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