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75

2021年1月6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院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报告。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咏桦,党委委员吴长庆、黄宗勇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指出,2020年,学院纪委在学校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创新工作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杨近铬强调,2021年,学院纪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党的领导,聚集主责主业,围绕学院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一个目标、六个推进”的思路,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不断提高纪检工作质量,持续巩固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人:黄嬿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