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落下帷幕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340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赣教职成办函字[2020]10号)要求11月8日-14日为职业教育活动周。学院精心组织,各分院积极配合,师生积极参与,宣传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开展各类技术技能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开展“为职业教育亮灯”活动,11月8日晚上20:00-21:00在学院大屏幕上宣传职业教育。

二、开展线上宣传展示活动,宣传学院和各分院“十三五”期间办学成果和校企合作先进典型等。


三、各分院结合专业特点开展技术技能服务活动

    1.环境与建筑工程分院1110日举办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竞赛。

 2.人文艺术体育分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姚琳琳11月10日下午返校,举办分享会。11月12日下午,18级酒管旅管班进行了鸡尾酒调制基础技能展示活动。 

 3.信息工程分院软件技术团队和信息安全团队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于11月12日进行技术展示。

4.电子商务分院1114日举办“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6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5.机电工程学院组织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在江西万通汽车技工学校进行实践学习。

 6.会计分院组织沙盘模拟经营技能竞赛

(供稿:汪一心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