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 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69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经过资格审查、省级复赛、视频公开答辩和组委会、评委会综合审定等环节角逐,我院选送的4个创业项目荣获2项银奖,2项铜奖。其中“生态佳”、百农争鸣两个项目获得银奖,携手众寻、月亮湾电商人获得铜奖,创造了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成绩。

\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挑战杯比赛,由团委承办挑战杯校级赛事。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团委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广泛宣传,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在团委的指导和电商学院积极组织下,比赛团队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备赛,反复打磨,不断提升项目质量,为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加码助力。此次比赛结果既是对师生付出极大的肯定,更展现了江工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社会调查研究,勇于开拓创新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人:张倩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