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一门课程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76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由电子商务学院陈亚薇老师主持的《网店视觉设计》被认定为江西省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是江西工程职业学院课程信息化建设的又一成果。



 

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也是推进课堂革命、打造江西“金课”,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内容。

我院电子商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先后有2门核心课程获评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即《市场营销》和《网店视觉设计》,同时,学院也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规划,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标准同步孵化核心课程6门,按照优质、开放、共享的要求,切实加大建设保障力度。

电商学院通过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打破“满堂灌”的传统教学模式,注重线上与线下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创新学生评价模式,从以往的结果评价为主转变成过程评价、能力评价、同行评价相结合的综合评价模式,有效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了信息化技术与优质教育资源的融合,有利于鼓励教师探索和实践基于信息化的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人:王亦男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