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南昌市西湖区统战部副部长钟明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57

10月15日,南昌市西湖区统战部副部长钟明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陪同调研,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汪荣林对钟明星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特色亮点和统战、宗教工作情况。

钟明星对我院统战工作、宗教工作的各项有力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了新形势下统战、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及其特点,对统战干部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出了新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汪荣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统战、宗教工作,团结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加强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和事业引领,为学院发展、为属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工作联系,进一步提高我院统战工作的质量与水平。                                                           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