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院长李汉平深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89

9月21日下午,院长李汉平前往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副院长胡华电商学院院长祝维亮陪同调研。江西淘鑫董事长张耀华等企业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张耀华介绍了江西淘鑫产业创新综合体的发展规划,自主研发的江西省产业创新发展服务平台,以及基于区域内政府、企业、院校和科研院所、人才、金融资本、服务机构等基础数据,构建提供精细化管理、数智化运营、生态化服务的资源平台——区域创新支撑大数据系统。副总经理王永军汇报了近五年与学院合作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


李汉平对于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给予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党中央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改革的战略规划,是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模式,是学院转型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抓手,学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目前正在转型升级和提升内涵建设,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撰稿人:王亦男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