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78

915日,江西省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压轴戏——第三届江西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在东华理工大学举行。我院由18级学生刘一润、付锋、熊志平、赵俊勤、候磊五人组成的“点此获取FLAG”战队在指导老师黄伟力的带领下经过CTF技能答题、攻防对抗等环节,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获得高职组三等奖,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据悉,江西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目前我省举办届数最多、影响面最大的一项高水平网络安全赛事,自开办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和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为我省发掘培养了优秀网络安全人才。

本届大赛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江西分中心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承办。大赛自810日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共有244支队伍1200人参加了线上初赛,其中本科组11支队伍、高职组12支队伍闯入决赛。

(撰稿人:黄伟力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