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副校长邱东升带队检查学院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一行实地检查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校后勤处、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邱东升一行先后检查了学院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区域,重点对消防设施的使用、应急照明灯能否正常开启、应急疏散标志是否齐备、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东升要求相关部门限期落实整改,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职学院、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发言,结合工作中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谈对策、提建议。邱东升强调,校园消防安全责任重大,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行动上,要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健全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完善消防安全管理网格化系统,推动师生员工消防教育常态化,全方位、高起点打造平安校园,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撰稿人:李祖娟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