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56

近日,从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区域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由信息工程学院黄伟力、黄志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张建强、余烨、张润、钟金标、胡伟组成的团队荣获中部区域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由国家教育部和商务部主办,是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赛事。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比赛安排在线上举行,共有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651所全国院校(不含港澳台及海外特邀院校)的6417支团队报名。本次大赛共发布了14个企业赛题,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涵盖企业服务、智能计算、文创娱乐、消费互联、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等诸多热门领域。我院学子选择了A类赛题《僵尸企业画像及分类》,利用LSTM等机器学习技术对企业特征进行多维度挖掘,实现高效精确的判别效果。



据悉,大赛不区分高职和本科,在与本科院校同场竞技的过程中团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中、西部区域赛A类赛题最终获奖的高职院校仅有5所,我院也是《僵尸企业画像及分类》赛题获奖名单中唯一的高职院校。此次大赛取得佳绩是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人才培养的成果,为学子们营造了良好氛围,促进学生们全面发展。(撰稿人:黄伟力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