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一校一品”党建项目及电商分院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76

9月9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一校一品”党建项目及电商分院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咏桦,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对标看齐,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加大“一校一品”党建项目及电商分院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力度,完善组织机构、理顺体制机制、加强专职队伍建设,并在资源投入、硬件设施、经费支持、条件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