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攻坚】学院纪委书记钟宁深入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督察调研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331

730日,学院纪委书记钟宁深入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扶贫工作督查和调研,学院纪委办主任黄嬿、电商学院支部纪检委员单文丽一同参加督查调研。

在秋口镇王村,调研组与秋口镇纪委书记余文飞对王村扶贫工作进行了督查。钟宁还进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定点帮扶村的防汛情况,对扶贫工作提出要求。座谈会后,钟宁一行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生活状况、实际困难及致贫原因,并为贫困户送去了走访慰问金。


随后,学院对王村进行了图书捐赠,以“图书接力,传递智慧”助力定点扶贫村精神文明建设。


最后,钟宁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商基地,并了解了“农家书屋”、“爱心超市”等建设情况。


                                                   (撰稿人:单文丽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