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传承时代精神,谱写人生华章——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72

76日上午,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党委委员、院长肖咏桦主持毕业典礼,院长李汉平出席并致辞,学工处负责人、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等现场出席,学院教师、毕业生及其家长通过观看终身教育平台网上同步直播,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李汉平以“传承时代精神,谱写人生华章”为题2020年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毕业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们和含辛茹苦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场抗疫大战不仅刷新了中国速度,而且展示了中国力量,特别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团结奉献、改革创新的中国精神得到了鲜活展现与完美升华。这些伟大精神是你们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希望你们带着伟大的抗疫精神迈出校门、走向社会”;“孟夏草长,弦歌不辍。所有的美好都已定格在这个不一样的夏日,这段最酷的不平凡的毕业旅程'即将到站。你们要不忘总书记的嘱托: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李院长的话深深触动着每一位江工学子。



离别之际,李汉平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把人生目标、职业选择融入祖国的发展,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二是希望毕业生热爱伟大祖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三是希望毕业生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四是希望毕业生锤炼品德修为同学们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教师代表陈亚薇、辅导员代表黄颂阳从各自的岗位特点阐发了对毕业生的热切期盼,学生代表邓娜、刘勇剑同学回顾了三年在母校点滴的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