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荣获全省“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429

近日,江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我思政课教师陈蔓茜的教学课程《在实现中国梦中实践自己的人生价值》从全省比赛提交的373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第一




3月接收《关于组织全省高校“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配合,在参赛教师的选拔、参赛内容的选择、参赛案例的遴选、教学方法的运用、视频录制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案、修改教学设计、录制比赛视频反复推敲每一个细节,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此次参赛获奖为我进一步提高思政理论课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供了有益方向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战疫思政课堂教学比赛为契机,加强我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打造我思政课精品课程,推动课程思政落实落细创新思政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我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供稿:马克思主义分院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