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召开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77

根据《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9号公告》文件精神,6月17日下午,李汉平院长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咏桦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各小组组长,各分院院长参加会议。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及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复课的最新通知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复课,动态调整完善学院各项防控预案和制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日常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双胜利。

李汉平对学院下一阶段防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校人员核实工作;二是对于进校的物件和食品要做到溯源清晰可查;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最新疫情控策略,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人:樊攀 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