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34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疫情、保生产、促发展、稳就业的特殊时期,6月17号下午,学院院长李汉平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冷淑君、肖咏桦出席会议,各分院院长、招生就业办全体成员,各分院招生就业干事参加会议。

 


对于当前和下一步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李汉平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着个人的前途、家庭的幸福、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高校就业压力严峻,各分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政治任务来抓,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主体责任。招生就业处要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落实好学生就业并做好相关数据跟踪及上报工作。

钟宁书记根据学院情况,强调“六稳六保”和学生就业的重要性,冷淑君布置各分院招生宣传工作,并将招生工作纳入学院考评体系。(撰稿人:樊攀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