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攻坚】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电商分院党支部书记在婺源县干部业务培训班上进行主题分享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05

2020618,婺源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驻村帮扶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婺源县举行,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组织员或分管组织的班子成员、部分尚未参加脱贫攻坚相关培训的新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干部、全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312人参加培训,我院电商院党支部书记喻亮受邀在培训班上以《婺源农村电商发展模式浅析》为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引发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



喻亮结合电商院电商助农的经验和案例,从因地制宜制定适应婺源农村电商发展规划和扶持政策展开,以旅游为抓手,为电商创业人员和传统农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人才培养、信息服务、营销推广、品牌打造等公共服务,最后建议培养一批本土化的电商人才队伍,打造“培训+就业+创业”培训服务体系,激发本地电子商务发展的内生动力。

电商学院党支部长期坚持“发展农村经济、打造赣农文化”的理念深入农村开展各项培训、帮扶活动,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与党的建设相结合,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凝聚师生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政治核心。

(撰稿人:王亦男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