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组织开展2020年暑假前校园环境安全检查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05

暑假在即,为保障假期期间校园安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6月22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带队对校园各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排查。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组成检查组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食堂、学生公寓、家属区、教学楼、实训楼等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情况及其整个校园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逐项检查。



汪荣林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正,要求各部门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并持续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同时也向被检查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尤其强调做好用电、消防、施工等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暑期安全工作得到有效的落实。

汪荣林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暑假期间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落实责任制,加强假期安全管理,为学院的平安、和谐提供坚实保障。(保卫处:李祖娟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