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杨近铬主持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407

6月20日,杨近铬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向全省高校学子作形势报告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长李汉平,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咏桦,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科(党校、工会)、纪委办、监察审计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近铬指出,刘奇书记在形势报告中,希望青年学子发扬抗疫精神、激扬青春梦想,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彰显青春力量。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切实把抗疫斗争焕发出来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奉献精神,转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杨近铬要求,要采取学习等多种方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研讨,不断增进广大师生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加大宣传力度,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把抗疫这堂“大课”的思想精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方位构建“铸魂育人”体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胸怀大志向、练就真本领、展现新作为、涵养好品德,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