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开展“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云主题团队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3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和激励新时代青年大力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使命430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相聚“云”端,共同参与由共青团江西省委、中共江西省教育工委、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努力奔跑的追梦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云主题团队日活动。

本次云主题团队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青年典型开展主题宣讲,第二阶段是青年典型在线访谈互动。各团支部在收看直播视频结束后,开展了一次线上学习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团队日活动意义重大,触动心灵,正能量满满。18电子商务3班吴嘉欣分享道:“通过参与本次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云主题团队日活动,我深刻认识到梦想的达成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它需要我们付出巨大的努力,追梦人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因为他们执着、坚持、踏实;追梦人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因为他们在不畏困难,勇往无前,始终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李嘉鹏认为,新时代青年的冲锋不再是扛枪打仗,而是更为多元化的选择,无论哪行哪业,只要有梦想,积极热情,善于自律,每个人都能够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为创造更辉煌的祖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云主题团队日活动,使我院青年学子更加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明白自身肩负的责任与历史使命,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奋斗,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人:张倩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