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93

5月12日下午,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冷淑君、肖咏桦,以及各部门、各分院党政负责人和综治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荣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汪荣林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学院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学院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杨近铬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校园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是学院的基础性工作之一,关系着全院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着学院发展和大局的稳定。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将综治工作纳入中心工作的重点;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综治工作针对实效性;三要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四要狠抓综治工作的落实,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提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构建校园和谐发展的环境。



会上,李汉平向各部门、各分院负责人颁发2020年度校园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汪荣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分院、各部门要强化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将会议精神传达至部门每一位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学院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努力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确保学院和谐稳定。(综治办 李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