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南昌市西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督查验收组来我院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353

53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督查验收组在罗俊主任带领下来我院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学院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汪荣林以及学院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陪同督查验收。



汪荣林从“开学准备到位、精准防控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三个部分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专家组逐项查阅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预案、制度、流程、措施,并实地走访相关场所。通过听取汇报、台账检查和现场走访等环节,认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靠前指挥、组织机构健全、人员职责明确、防控措施详实、防控落实到位、物资有保障,应急预案详尽,已经具备了开学的基本条件,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和建议。




汪荣林对防控指挥部专家组给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学院一定会以此次督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积极强化与属地相关政府部门的常态化联系、精准化对接,全力做好春季学期的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