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讯】我院教师新书《凌晨四点的月光》出版发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26

近日,我教师、南昌市散文学会副会长陈志宏新书《凌晨四点的月光》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南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昌晚报》先后进行了相关报道。该书系“新未来阅读”系列重磅作品,书中文章入选多地中考语文现代文阅读题,并被《读者》《意林》等知名刊物转载。




陈志宏是全国中高考现代文阅读甄选作家,笔下文字充满了哲思和感动,治愈着当下人们内心的焦虑和不安。该书作品或采撷生活的细节,以小见大;或写下某此被人忽略却兀自绽放的别样人生。在他笔下,那些似曾相识的小故事,那些不起眼的点滴细节,都能让我们在不经意间,怦然心动,给人予醍醐灌顶般的顿悟。正如中国散文学会常务副会长红孩先生所说:“陈志宏善于在日常生活中深挖动人的细节,文字富有诗意,作品富有内涵。”

据悉,本书是作家陈志宏公开出版的第15本作品集,由著名作家彭见明、野莽等联袂推荐,正在各大实体书店和网店热售。(稿件来源:南昌晚报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