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杨近铬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241

3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江西省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行动方案》和《江西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若干措施》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咏桦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科(党校、工会)、纪委办、监察审计科、教务科、学生工作科、保卫科、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杨近铬指出,我们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杨近铬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杨近铬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深化群众性创建活动,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