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党委书记易小明、校长朱爱莹一行深入督查我院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389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精准做好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书记易小明、校长朱爱莹一行深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办、校后勤处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各疫情小组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检查。



校党委书记易小明、校长朱爱莹一行先后来到我院医务室、食堂、宿舍、隔离观察室等地,

重点检查了学院防控方案制度落实、隔离观察室、物资储备室、师生健康管理机制、校园卫生清洁和预防性消毒、疫情防控演练、人员管控、宣传培训等各项工作。校领导询问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了解学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详细情况并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方面问题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





易小明肯定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富有成效,学院领导班子、各个部门协力配合较好完成中央、省委、省教育厅的疫情防控和开学的各项要求,取得积极成果。与此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学院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成首要任务来完成,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不松懈、不麻痹、不怀侥幸心理,慎终如始的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科学防控不留细节死角。二要高标准做好扩招学生的开学和教学管理工作。高标准谋划好开学预案,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做好第一批高职扩招学生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三要积极推进学院向现代高等职业学院转型升级,主动融入高等职业教育改革、谋划学院长足发展。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职教20条、省委、省教育厅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文件精神,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并向先行示范区的目标努力。四要主动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面对新时代对高职发展的新要求,学院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盘推进,扬长补短。结合学院实际,分析学院优势,凝练学院特色,做强做优专业、课程特色,增强核心竞争力。稳步有效推动就业,解决高职学生最关心的问题。(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