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点滴爱心映照寸寸丹心——学院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243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牵动众人心。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中组部、省委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跟进,各支部党员联动推进,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捐款,共募得款项9018.38元。

 据悉,所募得款项将全部缴至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要用于支持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

 点滴爱心映照寸寸丹心,齐心战“疫”书写担当作为。面对疫情大考,全院师生党员万众一心,用责任、温暖、爱心和善意,践行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赤诚。(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