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者:现教中心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849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我院已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尚未确定)。在未获得具体开学时间通知前,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为保障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将对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请贵单位知悉。具体如下: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现场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将通过我院官网(http://www.jxgcxy.com)发布,请及时关注。

二、用人单位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我办晏勃老师(18579188108),可将需发布招聘信息发给晏勃老师,我办将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同时,学院会在第一时间将你们的招聘信息通过线上推送至我院毕业生。

三、建议用人单位简化和优化招聘程序,可采取电子邮件、视频、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和签约流程。

四、部分毕业生因推迟开学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或不能按时参加实习等情况,请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同时也建议用人单位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待疫情解除后再行组织线下活动。我办将积极配合好通知、宣传等相关工作。

各用人单位如有其他疑问,可发送电子邮件至:23089857@qq.com,我们收到邮件后会尽快回复。

相信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顺祝各位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