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彰显学院平台优势,学生宅家不停学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319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坚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学”的文件精神,结合教育教学规律和特点,依托江西省终身学习系统积极筹划高职扩招学生的线上教学,融合开放教育的有益元素,打造全过程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江西省终身学习系统由终身学习资源库和终身学习网组成,是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服务构建的全省智能化公共教育云平台,既有整合国家开放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和超星图书馆的海量精品学习资源,又有彰显绿色赣鄱神韵,助力产业经济发展的红色教育、职业提升、茶文化等特色专题资源,为不同学历层次的学习者提供更加便利、灵活、个性和多元的学习服务。

  

   学院针对非扩招学生也进行了周密安排,组织任课教师利用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积极开展网络课程自建、教学资源整合、教学设计优化和课程评价调整等工作。学院网站上还有8门省级精品课程、11门院级精品课程和16门院级网络课程供学生学习。同时,学院主动与第三方线上学习平台合作,学生将在“智慧树网”等平台上选修一部分课程。(撰稿人:汪一心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