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教学改革】学院扎实部署线上课程教学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523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决策部署,学院充分发挥系统资源优势,主动作为,为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防控目标、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扎实工作。

 学院积极寻求主管单位江西广播电视大学的支持,依托江西省终身学习系统积极筹划高职扩招学生的线上教学,融合开放教育的有益元素,打造全过程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针对非扩招学生学院也进行了周密安排,组织任课教师利用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积极开展网络课程自建、教学资源整合、教学设计优化和课程评价调整等工作。学院网站上还有8门省级精品课程、11门院级精品课程和16门院级网络课程供学生学习。同时,学院主动与第三方线上学习平台合作,学生将在智慧树网等平台上选修一部分课程。

 通过努力,学院为学生线上学习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学生不仅学得了,还能学得好。(撰稿人:汪一心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