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571

   1月23日,杨近铬书记主持召开专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各项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迅速启动全面排查,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灰犀牛”事件。会议指出,学院广大教职工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寒假期间,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信息报送,深化健康教育。广大师生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戴口罩、讲卫生,与全社会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