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走访慰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1713

1月18日,正值农历小年,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带队来到对口帮扶贫困点婺源秋口镇王村开展调研,走访探望贫困户,与村支委、帮扶工作队座谈交流,明目标、鼓干劲、定措施、送温暖。



座谈会上,汪荣林与王村村“两委”干部等相关人员就打造秀美乡村,做好校外电商实训基地、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消费扶贫、爱心书屋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汪荣林要求,扶贫工作队一定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保持积极心态,迎难而上;要同村支委一起,同向而行,劲往一处使,真心实意、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为打造秀美乡村做出更亮成绩。



座谈会后,汪荣林一行实地察看了电商校外实训基地、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了解王村石门高品质示范村建设情况。王村村支部书记俞志金,村“两委”干部等参加相关活动,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吴长庆陪同调研。


(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