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杨近铬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254

元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出席会议,副院长冷淑君、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监察审计科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杨近铬指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最大成果,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带来的重要启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答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为突破口,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改革创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杨近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杨近铬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以质图强上下功夫,坚持依法治校,推动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杨近铬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提升就业质量,提高扶贫效果,做好重点领域保障,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