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召开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08

 202017日,学院召开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平到会指导,政府、行业协会、电大系统、“一村一”毕业学生、职业院校专家、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宪宁、科研处处长张明、学院领导、教务处处长、分院院长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专业培养方案分为高素质农民工、退役军人和社会人员不同版本。通过听取汇报、充分讨论,专家一致认为:在分类学情分析基础上,学院制定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符合教育部高职教育专业建设标准,体现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江西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探索了现代学徒制、模块化教学、校企联办等实现模式,反映了开放融合的办学特色,具有科学性、系统性、完整性和时代性。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撰稿人:曾九江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