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17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技能竞赛中,我院学子成绩喜人。2019汉语专业陈冲同学在林韵老师的指导下荣获英语口语(非专业组)二等奖;2018商务英语专业简熙同学在彭帅老师的指导下荣获英语口语(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该赛事致力于开拓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围绕英语口语这一核心技能,融入了对听力、阅读等辅助技能的考查,充分体现职业教育“学中做,做中学”的特点,对接产业发展需求,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产业发展,赛事设置注重考查职业院校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从而检验职业院校教学改革成果。我院人文艺术体育学院英语教研室秉承职教规律,把握教学改革新动向,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注重技能竞赛与日常英语教学紧密结合,积极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大胆尝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又一展现。

 

(撰稿人:杨峰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