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75

聆听初心故事,传承榜样力量。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与奋斗精神,12月2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东华理工大学联合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宣讲活动。我院组织师生通过“赣教云直播平台”观看了现场直播。



会上5位宣讲团成员受邀登台,围绕推动脱贫攻坚、保护绿水青山、献身国防事业等话题,分享了各自坚守岗位、服务人民的爱国、奉献、奋斗故事。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用心感悟,认真聆听了宣讲团成员们的真情讲述,他们的光辉事迹深深感动了观看报告会的师生们。

本次宣讲报告会感人至深、印象深刻,我院师生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与决心,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以榜样为力量,矢志不渝地将小我融入大我,唱响爱国、奋斗、奉献的时代最强音。(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