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副校长邱东升赴我院结对帮扶点调研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30

201912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赴我院结对帮扶点井冈山旅游中等专业学校实地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组织人事科科长肖咏桦陪同调研。



邱东升强调,学院要继续落实省教育厅部署的结对帮扶工作,结合两校各自的特点、特色和优势,着力在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希望井冈山旅游中专总结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在红色产品开发和职业教育发展上提供对学院有益的支持。



井冈山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黄华明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特别是通过精准帮扶,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办学条件改善、教师技能提高、校企合作深化、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杨近铬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两校结对帮扶取得新成效。(撰稿人:肖咏桦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