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十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75

12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十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强同志在11月11日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上级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要求。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李强、冷淑君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近铬指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思践悟”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按照制度履行职责,提升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继续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更聚集、主体责任更压实、整改重点更突出、作风保障更务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守初心,坚持发展职业教育使命,立足开放融合办学特点,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作为的实践要求,抓好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彰显立德树人历史担当。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依法治校,提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稳定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学院制度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从综合性、基础性、全局性入手,着力解决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作风顽疾等方面突出问题。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专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全力做好今年教育教学收官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着力在提高治理能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张明、 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