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邱东升教授来学院上思政课 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636

125日下午,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教授应邀来学院上思政课,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组织人事科科长肖咏桦、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代表120余人聆听了此次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邱校长以《不忘初心做新代的建设者》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和意义”“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社会主义制度是我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基础和方向”“增强核心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运用大量的历史事实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历程。




与会师生学有感悟,邱校长的讲课生动活泼,用我们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运用了很多新媒体素材来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呈现祖国的发展成就,使我们大家更充分地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了“四个自信”,对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让我们对党和国家更加充满信心。(编审: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