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联合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99

1129日,机关党支部联合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党支部来到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珍贵图片、档案文献资料及实物展品。先烈已逝,精神长存,在先烈面前,全体党员一一驻足,认真观瞻,追寻烈士足迹,深切感受了方志敏、古柏、陈赞贤、刘和珍等先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和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撰稿人:肖咏桦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