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43

近日,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决赛在江西警察学院落下帷幕。大赛采用本专科一起同场竞技,再分别排名方式进行。通过预选赛的选拔,由信息工程学院派出的两队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决赛。决赛以AWD对抗模式为主,采用即攻即防的红蓝对抗模式,每组即为攻击方又为防守方,在攻击其他队伍时,要实时防护自己的主机不被人攻破。在近4个小时的战局中,我院学子稳步防守,积极进攻,由刘一润、赵俊勤、熊志平三名同学组成的一队和由付锋、张海强、候磊三名同学组成的二队,均获专科组三等奖。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是为了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知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技术水平的一项省级竞赛。该项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省20余所高校共50余支本专科队伍参加比赛。(撰稿人:黄伟力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