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婺源县委书记吴曙莅临学院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70

1119日下午,婺源县委书记吴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喜文一行七人莅临学院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总结前期学院扶贫工作成效,分析面临机遇与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答好“时代之问题”,共谋高质量扶贫之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院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张明、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县扶贫办、秋口镇、王村村委会主要领导,院组织部、扶贫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邱东升副校长对吴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扶贫工作要以打造当地秀美乡村为目标,巩固和提升帮扶工作,在志智双扶、电商实训基地、消费扶贫、爱心扶贫超市等方面做足文章、下足功夫、做出实效,打造帮扶工作亮点、特色、品牌。



吴曙书记对学院定点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帮扶以来,帮助王村建立了电商实训基地,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每一名贫困户,关注留守儿童”“志智双扶”工作,为王村脱贫攻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也为婺源县委政府“一手抓精准脱贫、一手抓防范返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了信心。

杨近铬书记表示,婺源县委、县政府、秋口镇及扶贫部门领导,发展有思路、工作有魄力、扶贫有实招,给予了学院扶贫工作鼎力支持,精心指导,排忧解难。通过精准施策、合力推动,扶贫工作取得了务实进展。学院将结合当地发展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按照“专业人做专业事”定位,努力提高扶贫质量。(撰稿人:肖咏桦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