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举行BIM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暨BIM金牌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566

20191112日下午,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环境与建筑工程分院BIM金牌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张明、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北京柏慕进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廖江宏应邀出席开班仪式,BIM金牌班、工程造价金牌班全体学生参加。张明院长代表学院向成为BIM金牌班成员的同学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院“工、商融通”金牌班的来历,旨在助力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期望同学们做新时代最有前途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开班仪式后,柏慕进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廖江宏作了题为《赋能,成就创业梦想—柏慕BIM人才培养暨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廖总从BIM人才市场需求分析、公司简介、柏慕BIM标准化技术体系、柏慕BIM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四个方面作了精彩演讲。

学院与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日前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对BIM金牌班的学生,免费进行为期十天的BIM柏慕revit建筑、结构、设备、装修、景观技能培训。企业工程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效果表示满意。(撰稿人:崔怀祖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