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从“心”出发担使命,提升学生职业技能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357

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环境与建筑工程分院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今年七月,我院“以市场为导向多方共建BIM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通过了教育部认定。建好后的“BIM协同创新中心”怎么运行,才能充分发挥其育人效能,一直是我们思考探究的问题。传统的校内实训教学,专业老师往往重理论、轻实践,欠缺实际工程经验,实训过程中所用工程图纸大都是“例子工程”,不系统,不完整,实践教学难以达到真正实践锻炼的目的,特别是不能满足自主学习能力强的学生个性化学习需要。以专业工作室为平台,通过项目合作的方式,吸引企业或工程师参与校内实训实践教学,规范管理,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职业人,应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供稿:环境与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