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十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14

1113日下午,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十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以及学习《全国攻坚克难典型案例选编》部分内容。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李强、冷淑君,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学习会。



 杨近铬指出,实现远程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是我们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今年高职扩招,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宽广的舞台。我们要立足“开放融合”办学模式,探索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协调发展新机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启动“1+X证书制度”制度试点工作,探索现代学徒制模式,参与“学分银行”建设,提高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努力办高质量职业教育。

 院长张明、 党委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负责领学,并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