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江有保:真情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44

                                      真心实意为师生干实事


   “我不觉得自己有多伟大,我只是一心想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让师生在学校能接受最好的服务”……


这样真诚而质朴的声音,来自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江有保。自从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他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由于工作的勤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学校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后勤服务是一项非常繁琐、又比较辛苦的工作,是一个单位的“门面”和“窗口”,也是一个单位、一个部门事业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江有保始终认为后勤工作虽然不是中心,但是要服务中心;虽然不是大局,但又牵动大局;虽然不是小事,但又必须从小事做起。他负责的后勤工作项目繁多,涵盖面较广,如食堂、水电供应、设施设备、公寓管理、维护维修、物资保障等等,管理、工作起来事无巨细,头绪繁多,常是一些不起眼的芝麻小事,但正是这些琐碎小事,关系到学院的整体运转。江有保一直做着学院的“无名英雄”,不分白日昼夜,不分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他都坚守岗位,随时高效解决问题。即使在师生都离校的寒暑假,他也任劳任怨的留在学院负责项目建设和维修工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默默奉献

爱生如子,俯首甘为孺子牛。


 身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他思想上进,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将支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对待学生他也尽心尽责,总是把为学生服务工作摆在第一位,在11月初刚结束的高职扩招工作中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身体残疾的考生来我院参加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江有保作为考务人员,看到该考生腿脚不便,二话不说背起考生直接将其送往考场,用实际行动表达出他对学生的关爱。学院里老师和学生们经常对淳朴憨厚的江老师“点赞”,他却总不好意思的说,他的岗位和其他岗位相比,更需要奉献、需要任劳任怨,他也乐于做学院的“孺子牛”,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