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纪委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58

1111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以及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会议要求,学院纪委委员、纪检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原文,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理论命题和时代课题,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推动全会部署落地生根,以高质量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3部党内法规是我们党立规、执规的“规矩”,我们必须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撰稿人:吴长庆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