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577

根据《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做好江西省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113日,学院在省内各地市11个考点组织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本次扩招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扩招政策,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体现,扩招对象包括高中学历(含同等学力)及以上的江西户籍的社会人员、退役军人、高素质农民等。学院积极宣传,多措并举,鼓励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响应国家号召,按省教育厅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强化领导、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扩招各项工作,社会人员报考踊跃,1125394人通过资格审核。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对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与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学院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召开了全院扩招专项考试工作布置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严格考生身份核查,严肃考场纪律,各考点严格按照省厅工作要求采取了全程录像并封存。



经过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各考点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我院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考试。考试期间,江西广播电视大学领导带队分赴各考点进行指导和检查;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易小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勇等现场对江西工程职业学院考点的考场秩序、候场环境、监控措施、监考教师履职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