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53

20191016日,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进行学习,重点围绕“担当作为”谈学习体会。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杨近铬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把握教育是国之大计、 党之大计的战略定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以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为突破口,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改革创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张明以“担当作为”为主题,结合自己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从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勇于担当;坚守求真务实善于担当等三个方面做了专题主旨发言。

曾九江认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岗位贡献,增强底线思维。

江有保认为,结合学院后勤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为师生服务本领,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