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学院召开2019年第十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67

1016日下午,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总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冷淑君,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学习会。



杨近铬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为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让每个人都有出彩机会”。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杨近铬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准规范实施问责,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委书记杨近铬、 党委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负责领学,并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撰稿人:陈蔓茜 责任编辑:王威)